2004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研究牧草大作戰(4)

因為PETER不太動那些新買的牧草,這兩天我又要去1919愛走動當小組長(請參考宣的生活二三事),所以今天下班後,又跟怡婆一起去買草,買的就是上次他願意吃的ALEX果園草,想說這幾天不在,也不放心就讓他都不吃草,還是賭一個至少他曾經吃過的,認得味道的比較保險一些。



回家後拿給他吃,果然高興的吃了起來,真是一隻怪兔,其實果園草好像不是很普遍給兔子吃的草,但是他卻願意吃。不過也發現原本放的草也是有少一些,燕麥草的地方幾乎沒動,有吃掉一些提摩西,總比沒吃好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草粗的緣故,感覺便便也有大粒一些。



剛剛又在觀察他吃草,為了要讓他不只吃一種草,所以牧草架上我混了三種草在裡面,結果發現,他是會把草拉出來,但是要是吃兩口覺得不好吃,他就把他「放在旁邊」......真是挑食的小孩。等我忙完這個活動再好好訓練他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