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

關西80年老店清香飲食店

和朋友一起往台中的途中適逢中午,大家都對午餐沒什麼想法,我說,不然下關西交流道吃個客家菜吧!結果他們就想起這間清香飲食店,導航一下很快就到了。


看到菜單之後就胡亂點了一下,廚房用非常快的速度,就一一上菜了。這個是點菜人推薦的嘴邊肉,QQ的不錯吃。


吃客家菜就是要吃板條阿

但是另外一位覺得應該要吃扁麵,那就給他都點

第三位說客家菜就要吃湯圓阿,所以我們今天澱粉會不會攝取太多。XDDD
那個紅色湯圓是亮點喔!

蕃薯葉,那個紅色辣椒也是亮點喔!(發現其他桌的菜,也是會有一個紅辣椒當裝飾)

火侯讚的九層塔蛋

福菜湯

三個人,這樣吃,應該還不會太過份吧!

這間店的味道很家常,所以很快就幾乎掃盤了,只剩下一點麵和湯圓真的塞不進去了(澱粉果然有點太多阿),這樣點510元,吃得很過癮。他也有薑絲大腸、客家小炒等客家經典菜,不過我們有人前一天才去弄牙齒咬不動,所以就沒點了。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吧!

清香飲食店
地址: 306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一段422號
電話:03 5872887


廚房好認真出菜好快,感謝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